案例展示

施工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案例展示»施工团队»案例D

案例D

上海缘环建筑装潢有限公司是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会员号1998) 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企业服务贯标单位、2006---2013年连续八年无投诉单位、 中国质量万里行会员单位.是一家专门从事办公装修、商务办公装潢装修、厂房装潢装修、 店面装潢装修、门面装潢装修等工装类装潢装修、新房装修和新房装饰、二手房装潢装修等家庭类装潢、设计、施工的专业公司。

上海缘环建筑装潢有限公司是;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会员号1998)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企业服务贯标单位、2006---2013年连续八年无投诉单位、中国质量万里行会员单位.是一家专门从事办公装修、商务办公装潢装修、厂房装潢装修、店面装潢装修、门面装潢装修等工装类装潢装修、新房装修和新房装饰、动迁房装潢、二手房装潢装修等家庭类装潢、设计、施工的专业公司。公司是上海装潢装修公司集工装与家庭装修于一体的装 潢装修公司我们以求精求新、快速高效、争创一流为目标,崇尚诚实守信的经营宗旨,具有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的规章制度,较强的管理队伍,技术过硬的江、浙施工队伍。公司拥有暖 通工程师8名、项目经理十余名、工装、家装设计师二十余名、安装技工六十余名及家装技工百余名,下属有:大理石加工厂、木制品加工厂、橱柜加工厂、门窗加工厂、排风管道加工厂等等配套的整套流水加工厂,实行目标 管理、责任到人,赏罚分明,使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得到有力保障。近年来在我们服务过的数以万计的客户中留下了诚信、守约的美好印象,赢得了良好口碑。

上海缘环装潢公司服务宗旨是:以设计赢合作,以质量赢信任,以服务赢口碑。缘环装潢在工装、家装及暖通方面积累多年的设计、施工、管理经验,以贴合客户的设计要求,以人性化的管理,以专业的 施工工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缘环装潢致力将自己打造成更为完善的装潢装修公司,服务于客户。在上海地区接受缘环服务过的客户一致评价缘环装潢是上海最好、最贴心、 服务项目最全面的装潢公司,同时欢迎广大客户提出建议和意见,也欢迎广大客户的监督,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让缘环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提出您宝贵的意见。欢迎来电缘环!

上一篇:案例E 下一篇:案例C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