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资讯»橱窗是服装店面装修设计不容忽视的重点

橱窗是服装店面装修设计不容忽视的重点

作者:上海缘环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上海缘环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时间:2015-08-29

  

橱窗是服装店面设计不容忽视的重点


   有一种职业:将衣服穿在模特身上,然后放在橱窗,月薪过万。今天缘环装饰为您介绍走在时尚设计前沿且有趣的职业:橱窗设计大师!预留橱窗空间亦是每一个服装店面设计必须考虑的事情!


QQ图片20150829105120.png
    橱窗设计师最早出现在20世纪初欧洲,后随着百货商场的发展需求,橱窗设计师的工作开始延伸到店内陈列,也就说橱窗设计师的起源早于陈列设计师。橱窗是潮流的风向标,而橱窗设计师正是这股潮流的领导者。利用灯光、色彩、视觉效果、搭配等,在充分了解品牌文化的基础上,橱窗设计师们创造着让人无限遐想的布置主题,让时尚服装产业的美丽面孔集中体现在几平米内的空间中,使我们站在橱窗前流连忘返。如果将百货商店比作是一个女人,橱窗设计师会魔术般将她从一个贵妇转型成一个年轻活泼的时尚偶像。


    橱窗设计也是来源生活,而高出生活的职业。不少橱窗设计大师喜爱旅游,喜欢各种建筑风格、艺术,喜欢照料自己的花园,去培植,去看着它们成长。所有的设计让人惊讶的现代感新建筑、年代久远的伟大建筑创作灵感大抵都来源生活。
     QQ图片20150829105205.png
    国内的橱窗陈列管理与国外略有不同。国内服装企业品牌经营意识的觉醒,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终端形象对于消费者在购买产品的行为过程的重要性,将终端销售的重要策略之一锁定橱窗和卖场陈列。趋势所需,以往服装店面里摆着相似的模特,开始添加一些突显品牌独特的风格和笔迹。也总结出创造力、商业结合是做好橱窗设计创造出独一无二的风格的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