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总经理致辞

当前位置:首页»总经理致辞

 


  

201577233212824.jpg

缘环装饰设计创始人:邵其金

  上海缘环建筑装潢有限公司创始人,致力于打造环保装修领导牌,秉承缘环企业“以设计赢合作,以质量赢信任,以服务赢口碑”的理念,在注重施工质量的同时也十分注重设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只做精品不做商品。

 在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缘环人用诚信凝聚顾客,用诚信铸就品牌,用诚信创造辉煌,用累累硕果展示着我们的成熟与自信。

 展望未来,缘环人正以博采众长的广阔胸襟,坚忍不拔的恢宏气度,诚信至上的品格特征,以人为本的人文风范,努力实现"满足顾客、造福员工、奉献社会”的企业发展目的,向着具有全球地位的服务型企业集团的战略目标阔步迈进。

 缘环装饰设计永远真诚地对待每一位新老朋友,让您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是我们最高的奖项。衷心地感谢您的信任,我们愿一如既往地与您通力合作,共同发展,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欢迎经常光顾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