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资讯»办公室装修怎样保证空间划分的合理性_上海缘环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办公室装修怎样保证空间划分的合理性_上海缘环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作者:上海缘环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上海缘环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时间:2015-11-01

  办公室装修怎样保证空间划分的合理性

 

  随着现在办公室设计风格的多样性其在装修的时候所融入的功能性空间越来越多,同时又加上办公室面积大小以及不同企业对办公空间需求的不同;办公室装修时怎样保证其空间的合理性就变的至关重要了。那么办公室装修特别是中小型办公室装修究竟要注意哪些呢,下面缘环装饰设计顾问给大家几点建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总经理办公室.jpg

  首先作为设计师我们在在进行设计方案构思的时候要了解客户的需求,要知道哪些功能区域是必须要具备的,哪些区域是可有可无的,这样我们规划起来才会比较顺手,对于现在的办公室而言像财务室、总经理办公室、会议室、接待区这些是必备的,在设计过程我们需要将这也必备的空间放置在合适的位置。

  其次在结合我们企业的性质和文化,设置一些相应的辅助型空间,像茶水室、图书室、休闲区、休闲室等等,一些办公辅助区的设置能够提高整体办公环境的舒适性,同时也能够丰富员工闲暇之余的时光,这样就会显得比较人性化,也能让员工有家的温馨感。

  再者不同的写字楼其办公空间户型都不相同,在办公室设计过程需要根据我们办公空间的户型进行空间的合理组织规划,一来提升空间的利用率,二来保证走廊通道的畅通和员工流动的快捷性。动线流畅。

  最后缘环办公室装修顾问提醒大家办公空间讲究的是舒适、效率、节能,办公室空间划分和布局的组织要依以上三点为主要原则,同时在进行其他空间组织的时候要赋予整体空间较强的层次感和秩序感。

  本文由缘环装饰设计金牌顾问整理分享

  更多关于办公室装修资讯请关注缘环官方网站:www.shyuanhuan.com.cn

  全国免费热线:400-021-9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