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资讯»缘环装饰设计办公室装修设计色彩运用

缘环装饰设计办公室装修设计色彩运用

作者:   文章来源:上海缘环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时间:2015-10-17

缘环装饰设计办公室设计色彩运用

 

    办公室装修中色彩的运用要根据设计风格去定位,不同的装饰风格所运用的色彩也不一样,同样色彩的运用也能营造出不同的风格,例如中式风格的办公室装修,色泽典雅、地中海风格办公室色彩自然柔和现代办公室装修色彩比较稳重,以灰调为主。那么如何正确运用色彩,缘环装饰设计小编给大家详做介绍。

缘环装饰设计办公室装修.jpg 

1.中式风格办公室装修色泽比较典雅,整体色调稳重,给人以古朴的质感,在家具方面的选择以红木为主,搭配古典的办公桌椅,烘托出浓浓的中式味道。

2.地中海风格的特点是蓝天,沙滩等元素,给人以放松自然的感觉,一般比较崇尚自由随性的办公空间会选择这样一种轻松的氛围,色彩上也是以淡色调为主,蓝白色为主色调,营造一种休闲的气氛。

3.现代风格的办公室装修很具前沿的时尚感,在材质方面也是给人以大气,色彩方面简练,灰调偏多,高级灰更具有现代感。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一些办公室装修中色彩运用的一些经验

更多详情咨询欢迎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021-9758

公司官网:www.shyuanhua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