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资讯»2015,连锁店装修行业需与时俱进

2015,连锁店装修行业需与时俱进

作者:上海缘环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上海缘环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时间:2015-08-29

   

2015,连锁店装修行业需与时俱进


     2015年,来伊份、真功夫等连锁快餐、休闲食品行业走向“简单为人,轻松生活”的方向转型,以提供更优服务和甄选新品的经营方向为主,不在以快取胜。同时,连锁店装修风格也不能墨守成规,需与品牌方向同步。


多元化快餐厅装修需偏休闲
    快餐行业新品更新快、菜品多,以往过于凸显某一种装修风格、单一的“搞法”确实不妥。快餐消费人群往往是80、90后,活泼而简约的休闲风格是快餐行业装修风格不二之选,符合其年龄特点,如果快餐厅地址设于大型商场、广场附近,增设儿童娱乐区具有增加顾客黏性,深化餐厅文化、服务以及品牌理念的作用。

011.jpg
来伊份装修风格
因地制宜的装修风格
    连锁行业遍布地域广,同一快餐厅品牌在不用城市的装修风格往往大不相同。如广东、广西等沿海城市注重养生休闲,餐厅中喝咖啡、吃早茶的占地面积需适当增大,设计师学会“入乡随俗”非常重要。

012.jpg

装修“时髦”了,品质不能丢
    与时俱进的同时,装修材料也需快速迭代。装修公司需积极与优质长期合作厂家反馈用户需求,使装修材料快速迭代适应潮流趋势发展实现双赢!装修行业中,每一次潮流更替都会带动一股新生命,根基稳固的企业,更不能固步自封,当积极地研发生产适应市场、低碳环保、质优的畅销产品。


  从行业走势上来说,与时俱进且品质兼顾的装修公司乃未来主流走势,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连锁装修行业若不想被"拍死"在沙滩上,就必须在潮流、品质上下足功夫。